君二

【润旭】香蜜同人之公子如玉-第三章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这个奇怪的生物都已经昏睡了好几天了怎么还没醒,难道是我的香蜜失效了?”锦觅戳了戳趟在床上人的肩膀。
“哎,想不到我这一葡萄精对着天还能祈来只乌鸦,还是个烧焦的,还没吃内丹呢就变成人了,不敢吃不敢吃”手里拎着果篮子嘴里吃着葡萄往外走,锦觅一抬头就看到天上有一道蓝色下落。“嗯??流星!!结界又破了,所以这结界其实就只是挡我的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 润玉不眠不休的跑了数日,终是在路过花界时看到了花界芳主在施法修复结界,有些不解,使出灵力探寻发现了旭凤的气息在此处,便赶忙飞身下去。跟随着灵气一路来到一座树屋,门口倚着个身着紫衣的小仙子,正在吃着葡萄。
锦觅看着远处的人渐渐走近,到了眼前细细打量了一番,风神秀逸,面冠如玉,一身白衣在夜里随风轻浮,散着如水般柔和的气息,着实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请问这位仙人,远道而来,可是有事?”锦觅咽了嘴里的葡萄,有些急了呛得慌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仙子,小仙表字润玉,不知仙子如何称呼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锦觅,是花界得一颗葡萄精灵~”
        “锦觅仙子,打搅了,在下此次前来是来寻人,不知仙子可否见一飞鸟落入此地,或者是个面容俊朗得男子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有的有的,他在里面,昏迷几天了。”锦觅一听来人意图,急忙请润玉入屋。
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男子面色有些苍白,嘴唇也无血色,静静的躺着,是他的旭凤,终是寻找了,润玉急忙上前,摸上了旭凤的腕脉,果然涅槃之时还是受到损伤,不过好在有过治疗,太上老君那里应有丹药可以用。握着旭凤的手,放回锦被中。
        “锦觅仙子,吾弟昏迷数日多亏仙子照料,此时他尚未醒,待我去太上老君那里讨些丹药,还劳烦仙子费心了。”润玉起身致谢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好说,好说,润玉仙不用客气!”锦觅摆摆手。

天界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老君了,润玉那里有一坛佳酿,改日送与老君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夜神殿下客气了,哈哈哈……”老君笑着送走润玉。
        “夜神殿下请留步,天帝天后有令,请殿下前去九宵云殿!”刚踏出太上老君殿门,便有仙侍上前。
        这是来问罪了吗?果然一牵扯到旭凤的安危,这位天后母神便想扯到自己身上,润玉皱了皱眉,往九宵云殿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“润玉,你可知罪?”进了殿内,还未开口,天后便拍桌起身,大声斥问。
        “母神所说可是旭凤涅槃之事,不知母神何意,但此事与我无关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与你无关?当日旭凤所中乃灭日冰凌,如此强大的水系法术,在这诺大的天庭也就只有你,并且当日有仙侍见你出现在栖梧宫,你不好好在北天门值守,跑那里做什么?这作何解释?”天帝微怒,荼姚经常对这个大儿子有所防备,说这润玉心思缜密,怕对旭凤不利,此次旭凤被水系法术中伤,且当日润玉在场,确有可疑。
        “当日润玉在北天门遭人袭击,恐其对旭凤有所不利,这才前往栖梧宫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报!……”润玉话说一半,便有将士拿着竹简小跑上前。“启禀陛下,此次火神殿下涅槃失踪一事已被魔界知晓,此刻忘川河畔异动,恐是魔界要对我天界不利啊!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天帝震怒,没想到旭凤这才失踪几日,魔尊就坐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父帝,旭凤失踪一事确实与我无关,此刻忘川战事紧急,旭凤又失踪,恳请父帝准许我前往处理此事。”润玉有私心的并不想让父帝母神知晓旭凤下落,天界与花界一向不合,此时被母神知晓,恐怕又是一番波折,扰了旭凤修养。
        “往日皆是旭凤出战,但此刻也顾不上了,准奏,旭凤一事待你归来再议。”“陛下!”天帝摆摆手示意天后住嘴,此时天界安稳要紧。
        得到准许后,润玉立刻起身离开九宵云殿,速往花界。
        树屋内仅旭凤一人,润玉抱起旭凤肩膀,坐在床上,扶着旭凤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从怀中取出丹药,送入旭凤口中,但旭凤此刻损耗精神,已是无力张口,见此,润玉放下手,将旭凤脑袋朝自己身体紧了紧,似是下了一番决定,将丹药放于自己口中,抬起旭凤的下巴,俯身上前,一触碰到旭凤的唇,润玉耳朵便开始红了,尝试着将旭凤嘴巴打开,润玉用舌头将丹药顶了进去,丹药微苦。做完这事,润玉已是面红耳赤。
        “旭凤,兄长我有些趁人之危了。”润玉呢喃,还回味着刚刚湿润的感觉,有些奇妙又动心。
        “哎!润玉仙,你来了~气色真好”锦觅进来嘻嘻的打了招呼,看到润玉看起来面色泛红,想必这丹药没少吃哈。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锦觅仙子,我已取回丹药让旭凤服下,他此次受伤精气受损,服下这药不到两日便可醒来,还要再叨扰仙子两日了,此时魔界有异动,恐对天界不利,我需前往忘川查探,在下先告辞了。”润玉收起心绪,向锦觅告别,前往忘川河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